close

 

 嗯....題目雖然是打"來不及說我愛你主題曲" 不過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阿阿阿阿~~~囧

其實是偶然間被連續劇水滸傳的潘金蓮(甘婷婷)吸引到

在網路上找相關短片時

找到一個以此首為背景音樂的MV

 


上網搜尋了一下 覺得歌詞寫得相當優美

很符合那種苦苦暗戀卻無結果  不禁自嘲自己自作多情的的感慨

而胡楊林的唱腔也將此曲詮釋的十分空靈

忍不住讓我想拿二胡來玩玩看

只是能找到的伴奏檔雜音滿多的

我拉得也不是非常完善

就請大家不棄嫌指教囉


以下為原曲歌詞

是我在做多情種(主題曲)
演唱者:胡楊林
作詞:李澤旭 胡楊林
作曲:劉旭陽

如花 似夢 是我們短暫的相逢
纏綿 細語 胭脂淚飄落巷口中
幽幽聽風聲 心痛 回憶嵌在殘月中
愁思暗暗生 難重逢 沉醉癡人夢

今生已不再 尋覓
逝去的容顏 嘆息
冷清化一場 游過往
只剩花前癡夢

寂寞畫鴛鴦 相望 是我在做多情種
情深已不懂 人憔悴 消散煙雨中

如花 似夢 是我們短暫的相逢
纏綿 細語 胭脂淚飄落巷口中
幽幽聽風聲 心痛 回憶嵌在殘月中
愁思暗暗生 難重逢 沉醉癡人夢

今生已不再 尋覓
逝去的容顏 嘆息
冷清化一場 游過往只剩花前癡夢

寂寞畫鴛鴦 相望 是我在做多情種
情深已不懂 人憔悴 消散煙雨中

今生已不再 尋覓
逝去的容顏 嘆息
冷清化一場 游過往
只剩花前癡夢

寂寞畫鴛鴦 相望 是我在做多情種
情深已不懂 人憔悴 消散煙雨中

如花 似夢 是我們短暫的相逢
纏綿 細語 胭脂淚飄落巷口中
幽幽聽風聲 心痛 回憶嵌在殘月中
愁思暗暗生 難重逢 沉醉癡人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cat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